当前位置:

麻阳引进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开始现场报名

来源:红网 作者:郑春艳 编辑:实习生 陈叶彤 2020-07-17 10:46: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7日讯(麻阳站记者 郑春艳)为贯彻落实《麻阳苗族自治县锦江人才行动计划》,加快推进实施“奋力投入‘一极两带’,建设生态长寿经济强县”战略,集聚一批优秀专业人才,中共湖南麻阳苗族自治县委、县人民政府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引进一批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

报考现场。

7月13日,记者在县委组织部五楼会议室看到,报考人员通过资料登记,测量体温,检查健康卡等程序进入报名现场,各单位负责人正认真检查核对考生学历资料等。

本次人才引进岗位58个,面向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或“双一流”大学全日制本科(“一流大学”或“一流学科”至少有一项符合)及以上学历人才,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人才,特别紧缺的医卫类和部分教育类专业放宽至全日制二本学历。

报名现场。

截至报名当天共收到22人现场报名,符合条件的有16人;网上报名共115人,符合条件的78人。此次人才引进不仅有本地人才积极报名,还吸引了贵州,重庆,陕西等外省、市的本硕人才和技术人才。

据麻阳苗族自治县人才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包长春介绍,今年麻阳县的人才引进工作与去年比有三个特点:一是起步早。与去年同期相比,整整早了三个月;二是引进规模大。今年共发布58个岗位,是去年的2.5倍;三是聚焦紧缺专业人才。由于麻阳县卫生、教育专业人才不足,现已通过降低学历门槛,引进这方面的紧缺专业人才。

来源:红网

作者:郑春艳

编辑:实习生 陈叶彤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16/76765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