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逢“沪洽周”丨何报翔带队考察昆山企业 欢迎到湖南投资兴业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编辑:王津 2020-07-16 22:48:4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090102131543_conew1.jpg

7月16日下午,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报翔(前排中)带队考察昆山相关企业。

红网时刻7月16日讯(记者 杨斌)7月16日下午,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报翔带队先后考察了昆山市柳鑫电子有限公司、沪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座谈中,何报翔对两家企业做出的成就表示赞赏,同时表示,湖南正处在夯实基础、飞速发展的关键阶段,欢迎企业家到湖南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昆山市柳鑫电子有限公司为深圳市柳鑫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业内唯一一家能提供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全套服务链的企业,产品远销欧美、日本、韩国、印度、东南亚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

深圳市柳鑫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湘商企业,目前,其已斥资组建了昆山市柳鑫电子有限公司、湖南柳鑫电子新材料有限公司和烟台柳鑫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实现了华南、华东、华北和华中四大PCB市场布局。

沪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台湾楠梓电子、香港碧景公司、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创投公司、昆山开发区资产管理公司共同投资设立的中外合资股份有限公司,是沪士集团走向全球化的重要平台,将投资5亿美元将沪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打造成世界级的印刷电路板(PCB)厂,其产品将涵盖所有的PCB种类。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16/76772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