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四新岗镇全力推进“空心房”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庞宇岐 编辑:文建美 2020-07-17 10:09:09
时刻新闻
—分享—

暴风截图202071634322575_副本.jpg

红网时刻7月17日讯(临澧站记者 庞宇岐)连日来,临澧县四新岗镇组织数台挖掘机分散作业,废弃的“空心房”地块随着整治工作的推进被复垦利用。

四新岗镇是全县“空心房”整治大镇,有113宗地块469.75亩,涉及18个村。镇党委政府始终把“空心房”整治工作作为美丽乡村建设和改善人居环境的重要环节,精心部署,大力推进,镇领导干部进村入户,进行摸底排查、造册统计,对造册的“空心房”逐户察看、测量、记录,确保底子清,情况明。截至目前,全镇共投入机械设备70余台,拆除空心房40余宗,复垦土地面积80余亩。

来源:红网

作者:庞宇岐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17/76780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