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持续行动,为交通问题除“瘴”去“疾”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陆才吉 编辑:张俊 2020-07-17 11:08:32
时刻新闻
—分享—

005.jpg

炎陵县持续深入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

红网时刻7月17日讯(炎陵站记者 陆才吉)为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策源乡聚焦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领域的重难点问题,持续深入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不断巩固整治成果。

乡村联动,压实责任“零缺位”。策源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党政主要领导挂帅,成立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时间将《策源乡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方案》下发到村,并组织各村开展村级道路安全隐患排查,对排查发现的问题限时整改,层层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整治工作不走样、不落空。

干群互动,整治顽疾“零距离”。通过微信公众号、村村响、宣传横幅等媒介,多方式、多渠道、多平台宣传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畅通安全隐患、交通违法违规举报途径,干群携手开展交通安全守护行动。同时,积极借助戏曲下乡的契机,将交通安全宣传融入到花鼓小戏之中,让文明出行的观念深入人心。

持续行动,确保成效“零反弹”。策源乡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办公室、应急管理办、团委等多个职能站所联合行动,对重要道路沿线的乱堆乱放行为进行依法清理。建立集镇区常态化值班制度,每逢赶集日,便组织机关干部职工、村辅警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在集镇区值班,对占道经营、不入市经营、随意摆放车辆等行为进行劝导,全面规范市场经营秩序,巩固顽瘴痼疾整治成果。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陆才吉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17/76783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