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召开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志鹏 编辑:文建美 2020-07-18 09:06: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7日讯(安乡站记者 李志鹏)7月16日,安乡县召开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吉海波,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红华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学习了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据悉,安乡县将于2020年7月底前启动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整治串标围标、规避招投标、以他人名义投标的违法违规及公职人员非法干预招投标等问题。

吉海波在会上强调,要充分认识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工程建设领域资金密集、权力集中且相对封闭,极易产生暗箱操作、权钱交易等违纪违法行为,历来是腐败问题易发高发的重点领域,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应有之义,是优化安乡县营商环境的现实需要,更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要全面把握专项整治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紧盯整治重点、抓实推进措施、把握时间节点。要强化责任担当推动专项整治落地落实,通过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加强部门联动、加大监督力度,确保专项整治工作顺利进行、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志鹏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17/76788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