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鼓交警侦破肇事逃逸案件 家属送锦旗致谢

来源:红网 作者:肖婵媛 宋美君 编辑:王敏 2020-07-17 16:58:2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17164708.jpg

7月17日下午,冯女士的母亲将一面写着“匡扶正义、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衡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石鼓大队民警手里。

红网时刻衡阳7月17日讯(通讯员 肖婵媛 记者 宋美君)7月17日下午,冯女士的母亲将一面写着“匡扶正义、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衡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石鼓大队,对该大队事故处理民警认真负责、忠诚履职、迅速侦破案件表示衷心的敬佩和感谢。

6月13日晚上8点左右,石鼓交警大队接到电话报案称,在环城北路西湖饭店附近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正在值班的该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指导员胡健辉立马带着协警赶到现场,发现只有冯女士一人鲜血淋漓地躺在路边,而肇事司机已经逃离现场。

胡健辉将冯女士送到医院后,立即调取了事故现场附近的监控。监控显示是一名穿着白色上衣的中年男子开着一辆红色无牌的电动车将正在过马路的冯女士撞到在地,然后逆行逃跑了。由于监控没有拍到肇事司机的正面照,胡健辉只能顺着司机逃跑路线开展侦查工作。

通过对事故现场及沿线走访排查,充分发挥缉查布控系统的作用,认真调取沿线卡口视频监控,经过大量摸排筛查后,成功锁定肇事司机经常活动的一家牌馆。通过多天的蹲点,终于在6月29日中午将肇事司机孙某抓获。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驾车出行一定要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一旦发生交通事故,要立即停车、抢救伤员、保护现场,并立即报警,千万不要心存侥幸,选择逃逸,逃逸将对事故负全部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肖婵媛 宋美君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17/76794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