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破解企业难题 永州市城管局来高科园现场办公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勇 编辑:周吉锋 2020-07-18 20:20:03
时刻新闻
—分享—

888.jpg

红网时刻7月18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周勇)7月17日下午,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慧云率队来冷水滩区高科园现场办公,副区长朱昌锋参加。

唐慧云一行实地察看了经纬辉开电子信息产业园、智能硅谷产业园、声光电产业园有关企业和项目工地,勘察谷源路等地自来水供水情况,并主持召开调度会,听取了解高科园、高科建涉及城管职责方面的诉求以及园区内涉自来水用水问题企业的问题情况和需求汇报。

因园区企业持续增多、企业规模不断壮大、自来水管网设计和二次增压操作不当等因素,个别企业和施工项目存在水量少、水压低、水表未分户、自来水主水管未接通至施工区域等问题。

唐慧云表示,立足本职、强化服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是政府部门应尽的责任。各相关部门要设身处地的站在企业的角度,运用发展的眼光,在解决用水供水问题上,不能只跟过去比、跟自己比,而要跟需求比、跟发展比。要主动担责、从快解决,对本次摸排汇总的问题形成清单、马上办理。各企业要按照相关法规要求,积极配合市政施工,承担应尽的职责和费用,通过通力协作,将问题在既定期限内完结,推动企业更好地生产发展。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勇

编辑:周吉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18/76812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