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近千人观看演出 邵东市成功举办禁毒宣传专场文艺晚会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小青 编辑:姜姿 2020-07-19 19:10: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9日讯 (通讯员 魏小青)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提高市民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和意识,7月17日晚上,由邵东市委宣传部、邵东市禁毒委员会等单位指导,“龙熙府邸”冠名,邵东市禁毒委员会、邵东市禁毒协会、邵东市音乐家协会、灿星制作、腾扬广告、中团文化主办的禁毒宣传专场文艺晚会在该市宋家塘街道“龙熙府邸”接待中心隆重举行。原县委副书记宁松乔、郑长清等老干部出席晚会。禁毒办工作人员、演职人员及广大人民群众近1000人观看了演出。

IMG_6567_副本.jpg

禁毒宣传专场文艺晚会现场。 

本次文艺晚会以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邵东赛区暨邵东市“十佳”歌手大赛为主体,融合禁毒宣传知识实行专场演出。在演出中,演员们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戏曲、歌曲、舞蹈、快板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将毒品的危害、防范毒品侵害的具体措施、禁毒及扫黑除恶相关法律法规融入到节目当中,引发了观众的强烈共鸣。

晚会首先以开场舞《我想》拉开帷幕,随后由参赛歌手们相继演唱《让昭阳大地开遍无毒之花》《罂粟花的眼泪》《禁毒之歌》《禁毒志愿者之歌》《禁毒火炬》《找回自己》《母亲的心愿》《妈妈的呼唤》《让希望点燃希望》等节目,贴近生活,感人至深,最后以快板《珍爱生命 拒绝毒品》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现场气氛热烈,整场演出有序,传递了热爱生命、拒绝毒品的理念,揭示了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危害,提醒广大人民群众远离毒品,关爱生命。

IMG_6564_副本.jpg

花鼓戏表演唱《考新郎》。

IMG_6653_副本.jpg

快板《珍爱生命拒绝毒品》。

为鼓励参赛歌手们深情演唱禁毒歌曲,激发群众积极参与禁毒宣传,邵东市禁毒委员会、邵东市禁毒协会安排了专项资金对在晚会上通过评选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参赛歌手分别给予奖励。

此次禁毒宣传专场文艺晚会通过文艺演出的形式,让广大群众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禁毒知识,提高远离毒品的意识。激发了广大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传播了党和政府严厉打击黑恶势力及毒品犯罪的决心。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小青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19/76820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