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荷塘莲花争相绽放 勤劳蜜蜂花间劳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贵 石珊 编辑:姜珊 2020-07-20 09:36:2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衡阳市南岳区南岳镇水濂村的廉政文化基地一百多亩莲花争相开放,美不胜收。

红网时刻衡阳7月20日讯(通讯员 彭贵 记者 石珊)近日,湖南省衡阳市南岳区南岳镇水濂村的廉政文化基地一百多亩莲花争相开放,美不胜收。放眼望去,一大片荷花在清晨阳光的照耀下格外红润水灵,粉红色的花瓣露出金黄的花蕊,婀娜多姿。一朵朵荷花争奇斗艳,散发出淡淡清香,吸引大量的蜜蜂前来采蜜,它们在荷塘中穿梭嬉戏忙碌,就像勤劳的人儿,增添了无限生机。

近年来,南岳区因地制宜,让廉政文化进景区,打造廉政文化新地标。该区采取廉政文化+旅游+产业+扶贫的方式,形成规模产业。水濂村的好山好水好莲花,吸引着众多游客前来观赏打卡,采莲消费。该村在带动乡村旅游产业发展和助力脱贫攻坚的同时,还通过廉政文化基地让大家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教育和启发。

来源:红网

作者:彭贵 石珊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20/76829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