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举办“蒙眼喂饺子”趣味大赛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付勇 编辑:陈纲 2020-07-20 11:06:16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7月20日讯(通讯员 付勇)流“火”七月,武冈“蒙眼喂饺子”趣味大赛活动圆满结束。活动从7月12日开始,持续一周,每天傍晚举行,200余名市民积极参与,共同度过了一个有趣有味又有爱的盛夏!

活动由一家粮油连锁企业主办,活动每两人为一个组合,两人隔桌而坐,一方蒙住眼睛,用长筷子夹水饺喂对方。哪一组最先吃完十个饺子者即为当天冠军。

活动现场,参与者多以家庭成员匹配,很多家长带着孩子来参加活动,孩子和父母之间彼此体验喂饺子的快乐,一幕幕温暖感人的画面让人动容。

本次大赛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创建新时代文明试点“武冈模式”号召,通过活动引导市民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弘扬和传承中华优良传统文化。在六月份包粽子大赛的活动当中,活动现场成了孩子学习传统文化的第二课堂,本次活动也成了孩们懂感恩、知回报养成教育的社会课堂。

来源:红网

作者:付勇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20/76831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