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跃斌调研双牌老旧小区改造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云 编辑:陈小婷 2020-07-20 10:11:0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00718190510_副本123.png

红网时刻7月20日讯(双牌融媒记者 李林云)7月17日下午,双牌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跃斌一行到二中宿舍区、县民政局宿舍区、明珠新村小区、供电公司宿舍区等地,对老旧小区改造有关情况进行调研,副县长廖卫平参加调研。

目前,双牌县共有老旧小区94个(其中列入2019年及2020年老旧小区改造计划的小区16个),涉及房屋225余栋,涉及户数3963户,涉及房屋总面积39万余平方米,用地面积44万余平方米。

每到一处,张跃斌都详细了解老旧小区改造的规划设计、前期工作开展等情况,并与小区居民交谈,倾听他们对小区改造的想法。张跃斌指出,实施老旧小区改造是一项重大民心工程,也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的重要抓手。要坚决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相关单位要深入群众多沟通、多交流,宣讲好相关政策,积极动员小区和周边住户参与和支持改造工作;要因地制宜,加快推进。相关部门要根据各老旧小区不同情况,按照“一栋一策”的要求,精准制订实施方案,加快推进改造力度,确保按时按质完成任务;要前瞻谋划,科学设计,坚持高起点、高标准规划,积极借鉴外地改造先进经验,力争把各老旧小区改造都打造成样板,好事办好,实事办实,更好地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云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20/76835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