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就等你来!株洲各大影院7月20日与影迷重聚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李波 编辑:张俊 2020-07-20 09:29:23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株洲千金影城已开始前期准备工作。

2.jpg

工作人员对3D眼镜片消毒。

3.jpg

工作人员对影院内进行消毒作业。

红网时刻株洲7月20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李波)影院歇业近半年,终于盼来重启!记者从株洲市委宣传部电影办了解到,全市电影院将于7月20日恢复营业。目前,全市各大影城正积极准备前期工作,以全新的姿态与久违观众见面。

据了解,影院全部采取网络实名预约、无接触方式售票,实行交叉隔座售票,保证陌生观众间距1米以上,每场上座率不得超过30%。根据《电影放映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指南》要求,未戴口罩和体温37.3℃以上者不得进入,并安排专人做好现场管理,监督进入影院区域的工作人员和观众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对号入座。电影放映场所原则上不售卖零食和饮料,影厅内原则上禁止饮食。

恢复营业后,首部公映的影片为《第一次的离别》,而《大鱼海棠》《中国合伙人》《十二生肖》《战狼2》《美人鱼》《狼图腾》等一批优秀影片也会近期重新与观众见面。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李波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20/76840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