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统战来助力 苗胞看专家

来源:红网 作者:尹劲梅 蒋慧铭 丁金平 李尚引 编辑:康晓乔 2020-07-20 14:48:38
时刻新闻
—分享—

1.专家来到家门口,苗族群众乐开怀。_副本.jpg

义诊现场,苗族群众乐开怀。

8.现场问诊。_副本.jpg

家门口,看专家。

红网时刻7月20日讯(通讯员 尹劲梅 蒋慧铭 丁金平 李尚引)7月19日,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医疗专家正在给苗族群众看病问诊。

当天,湖南省怀化市委统战部、九三学社怀化市委组织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疗专家团队,来到通道侗族自治县大高坪乡黄柏苗寨开展健康扶贫义诊活动。现场为100余名苗族群众进行心脑血管、妇科等疾病免费检查,并发放药品,助力通道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

近年,怀化市委统战部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独特优势,运用好“统战+”的理念,调动更多党外人士参与各项活动,形成统战工作联动合力,打造独特的统战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尹劲梅 蒋慧铭 丁金平 李尚引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20/76842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