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第二届摩旅文化节点燃夏日激情

来源:红网 作者:吴珊 龙琦璇 编辑:吴思静 2020-07-20 15:08: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0日讯(通讯员 吴珊 龙琦璇)近日,在200多辆机车的轰鸣声中,第二届昭山摩托车文化旅游节暨摩托车电动车夏季车展在湘潭昭山示范区长株潭摩托车大市场正式拉开帷幕。现场人声鼎沸,形态品牌各异的摩托车、造型独特抢眼的车手,点燃炎炎夏日激情,吸引了市民眼球。

昭山第二届摩旅文化节现场。

本届摩旅文化旅游节活动由昭山示范区主办,湘潭市摩托车电动车商会、湖南鹏辰星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为期3天,立足于昭山示范区与摩托车大市场的资源优势,以“机车大巡游”“狂欢购物节”“摇滚音乐节”等各项主题活动串联起湖湘风景和机车摩旅。

一路巡游,一路歌。

相比首届摩旅文化节,第二届的活动内容更加丰富,参与的摩托车手和商家更多。活动吸引了全省及周边22个摩托车俱乐部的200余名摩旅爱好者,以及无极、川崎、春风等120个品牌商家参与。鹏辰星旅车队负责人阿诺介绍,此次活动的会标很有深意,“昭”象征着太阳,而凤凰蕴含着长株潭摩托车大市场涅磐重生,希望通过文体旅和产业的结合,向全国乃至全世界推介“绿心”昭山。

活动现场吸引了很多摄影爱好者。

在签名墙上签上自己的名字,以此留念。

活动最为亮眼的还数女骑手方阵。女骑手谭静与20多位队友一大早从长沙赶到活动现场。“摩托车骑行能锻炼身体、磨炼意志,也能交到朋友。”谭静说,摩托车骑行造型很酷,但必须谨记安全。参与俱乐部两年来,她坚持出行戴好头盔和护具,遵守交通规则,至今没有一起交通违法记录。

又酷又美的车模,是活动现场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微信图片_20200720100509.jpg

参加巡游的机车队与现场热情的观众互动。

湘潭市摩托车电动车商会会长周建前介绍,他们将利用摩旅节的契机拉动消费,助推经济复苏,采用现场售卖摩托车及配件的方式,促进长株潭大市场重现辉煌。

来源:红网

作者:吴珊 龙琦璇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20/76843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