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这个村庄太“奢华” 用紫色“绸缎”铺满大地

来源:红网 作者:杨滋 向红卫 李建新 编辑:吴思静 2020-07-20 14:49:35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8日,双峰县梓门桥镇黄马洲村跳石坝上水流如瀑,在夕阳余晖的照射下如梦如幻。

7月18日,双峰县梓门桥镇黄马洲村,大片的天鹅绒紫薇开放。

7月19日,双峰县梓门桥镇黄马洲村天鹅绒紫薇种植基地,农民在除草。

7月19日,游客在双峰县梓门桥镇黄马洲村天鹅绒紫薇种植基地游玩。

红网时刻7月20日讯(通讯员 向红卫 李建新 记者 杨滋)近年来,湖南省双峰县梓门桥镇黄马洲村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乡村,种植天鹅绒紫薇100余亩。目前,天鹅绒紫薇正陆续开放,一大片一大片的,像美丽的绸缎一样铺满大地。同时,该村对河道进行定期整治,让绿水青山花海,成为大家对黄马洲的美好印象。

来源:红网

作者:杨滋 向红卫 李建新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20/76843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