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黄黎 米周文 编辑:康晓乔 2020-07-20 16:27: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0日讯(麻阳站记者 黄黎 米周文)7月17日,湖南省麻阳苗族自治县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召开,安排部署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县委书记李卫林主持。县领导李仕忠、张强、刘黔阳、郑阳松、杨世勋、黄涌、胡伟平、黄碧华等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召开。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要深入学习领会国家、省、市上关于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会议精神,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脱贫攻坚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研究解决问题,压实工作责任,动员全县各级干部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细之又细的工作作风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会议强调,要围绕“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目标开展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全面提升脱贫质量。要围绕目标要求,查漏补缺、对标补短,扎实抓好各类问题整改,确保整改全面到位。要坚持属地管理的原则,坚决压实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各项扶贫政策措施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探索建立长效机制,注重方式方法,从根本上帮助贫困人员脱贫,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会议强调,各级帮扶责任人要到岗到位,通过入户走访对贫困户“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政策落实等方面是否存在问题、有无信访隐患进行排查,把问题找准、找实。要坚持不懈做好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切实解决村庄环境脏乱差问题,做到庭院干净整洁、杂物堆放整齐,村庄环境整洁有序,村容村貌明显提升。要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明确各方责任,强化责任担当,真抓实干,全力做好脱贫攻坚相关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来源:红网

作者:黄黎 米周文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20/76845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