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李卫林主持

来源:红网 作者:黄黎 米周文 编辑:康晓乔 2020-07-20 16:44: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0日(麻阳站记者 黄黎 米周文)7月17日,湖南麻阳苗族自治县县委书记李卫林主持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七次集体学习。县领导李仕忠、张强、刘黔阳、郑阳松、杨世勋、黄涌、胡伟平、黄碧华参加。

麻阳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会上,李卫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扶贫工作、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要论述,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吴建勇、黄碧华分别就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扫黑办第八、第九次主任会议精神、国防教育知识作专题辅导发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作交流发言。

李卫林强调,要在守正创新中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优越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麻阳治理好、发展好,让麻阳干部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再持续的增强。要在理清理顺问题的使命担当中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重要论述就是要把麻阳的脱贫攻坚工作做好,要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切实解决“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饮水安全等突出问题,统筹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确保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要在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中把党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特别是组织路线建设。

李卫林强调,要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确保收官之年取得全胜。要按照“清到底、清干净”的要求,深入开展“六清”行动,彻底扫除黑恶势力。要深入开展国防教育,进一步强化全民国防观念,坚决捍卫国家主权、领土完整和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黄黎 米周文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20/76847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