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重点工作推进“上发条”

来源:红网 作者:宋俍 沈纲 编辑:实习生 陈叶彤 2020-07-21 09:21:0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6.jpg

7月20日上午,岳阳市岳阳楼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左二)实地调度政府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图片5.jpg

黄建文实地调度政府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红网时刻岳阳7月22日讯(通讯员 宋俍 沈纲)7月20日上午,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实地调度政府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黄建文一行先后来到兴盛农贸市场、商业大厦菜市场、得胜生鲜农贸超市等地,实地了解菜市场提质改造工作推进情况,并就施工进度、工程质量等提出具体要求。岳阳楼区稳步推进菜市场提质改造,今年计划提质改造8家菜市场,提质改造面积达13800平方米。目前,大部分纳入改造范围的菜市场改造进展顺利。黄建文边走边看,不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他强调,要重规划、强学习、抓落实、严督导,改造过程中特别要注重安全、保证质量,学习引进其他地区的先进做法,按照市、区各级要求,加快推进这项“菜篮子”民生工程,把岳阳楼区负责管理的菜市场建设成为布局合理、设施先进、功能完善、环境优美、食品安全、群众满意的经营场所。

在拟新建枫桥湖派出所现场和拟新建岳阳楼派出所现场,黄建文指出,要按照标准规划好设计、建设用地面积,有效促进建设用地的集约利用和优化配置。要千方百计找资金,对标对表抓推进,依法依规保安全,为实现派出所规范化建设,维护一方稳定打下基础。在农工商东路西段项目建设现场,黄建文详细了解当前进展,强调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做好同相关部门的协调对接,加快推进这项民生实事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宋俍 沈纲

编辑:实习生 陈叶彤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21/76862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