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县委副书记、县长朱阳辉率招商小分队赴江西招商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邓琴 编辑:姜姿 2020-07-21 09:30: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1日讯 (通讯员 邓琴)为加快推进桂阳县家居产业建设,加大家居智造产业园“六个中心”招商引资力度,7月18日,桂阳县委副书记、县长朱阳辉率招商小分队赴江西赣州进行招商考察。

朱阳辉一行先后前往赣州南康区锦腾家具材料有限责任公司、赣州汇明木业有限公司、赣州博士家居新材料有限公司、中国·中部国际商贸物流城、南康品牌家具会展中心和亚琦集团总部进行参观考察,并和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

亚琦集团是一家专注于“商贸+物流服务平台”体系创新模式研究、建设和运营的现代化大型商贸物流园区开发商和运营商,它集网上信息交易平台、网下物流信息交易市场、物流市场、第三方物流总部、货物集散、中转以及专业化、集约化、网络化和信息化运作的服务平台为一体,是一座将智能化物流仓储、物流信息交易平台、商品交易市场、品牌连锁MAll、总部办公、商贸及相关配套等功能集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商贸物流创新园区。

朱阳辉说,家居智造产业园是全县承接沿海产业转移,实施“产业强县”战略的重点项目,需要专业团队开发运营物流市场、原辅材料市场和展销贸易市场,降低企业成本,集聚产业链发展,与亚琦集体加强合作有良好的基础、交通优势和发展前景。县委县政府将会组建高规格强有力的领导班子进行对接洽谈,希望双方能尽快通过沟通交流形成初步规划方案,并深入考察洽谈,对项目进行论证和优化,同时桂阳县也会强化要素保障、优化政务服务,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亚琦集团负责人表示,桂阳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和发展潜力,同时桂阳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家居产业发展,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交流合作。

当天,朱阳辉一行还前往南康家具小镇、赣州港、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卖场参观考察。

县级领导黎宾、欧阳育军参加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邓琴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21/76862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