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锑都中路单建式平战结合人防工程正式开工

来源:红网 作者:熊又华 编辑:实习生 陈叶彤 2020-07-22 10:56:34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0日,工程项目开始为期120天道路封闭开工建设。DSC_9170.jpg

7月20日,工程项目开始为期120天道路封闭开工建设。

7月20日,工程项目开始为期120天道路封闭开工建设。DSC_9173.jpg

7月20日,工程项目开始为期120天道路封闭开工建设。

冷水江市举行锑都中路平战结合人防工程开工仪式现场。DSC_9157.jpg

冷水江市举行锑都中路平战结合人防工程开工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7月22日讯(通讯员 熊又华)7月20日,湖南省冷水江市举行锑都中路平战结合人防工程开工仪式,项目总投资约5亿元。冷水江市委书记向乾勇宣布工程项目开工,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振,冷水江市政协主席罗中秋出席。

冷水江锑都中路单建式平战结合人防工程项目北起商业步行街,南至广场路街口,项目总投资约5亿元,全长898.66米,总建筑面积约22000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填补冷水江市单建式人防工程的空白,是该市人民防空史上的重要里程碑,对全面提升城市防空能力、缓解城区交通压力、方便市民出行、提升城市功能品位具有重大意义。

仪式上,曾伯怡代表冷水江市四大家对工程开工建设表示热烈祝贺。他说,锑都中路单建式平战结合人防工程的建设,凝聚着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关心支持,凝聚着全市人民对城市建设的殷切期盼,要严格落实市委、政府的部署要求,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条件,主动配合项目建设单位做好协调服务,确保工程顺利推进、按期竣工;项目建设单位要大力发扬“工匠精神”,科学合理组织施工,全力确保项目工程质量安全,千方百计减少对市民生活的干扰和影响,努力把项目建设成为一项造福冷水江人民的精品工程、优质工程、标杆工程、民心工程,成为比肩世界锑都的又一张“城市名片”。

新合作集团副总裁、北京新合作商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永威、中铁五局集团副总经理梁承欢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要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精心组织、科学管理、安全高效地推进锑都中路平战结合人防工程建设,竭尽全力把工程建设成为质量一流、政府满意、社会满意、业主满意的精品项目,并将秉承“负责到底、服务到家”的经营理念,将丰富的商业管理经验与冷水江特色文化相结合,为冷水江人民打造一个集购物、餐饮、休闲于一体的现代化、多功能、多业态的高品质的休闲空间。

冷水江市领导段平屏、伍剑波、段一飞、肖海文、吴宇锋参加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熊又华

编辑:实习生 陈叶彤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21/76866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