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黄峥嵘督导政法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林敏捷 黄珊珊 龙子非 编辑:姜姿 2020-07-21 10:09:32
时刻新闻
—分享—

书记市立中学 (1).jpg

7月16日,资兴市委书记黄峥嵘(左二)一行在市立中学调研。

书记市立中学 (2).jpg

黄峥嵘一行详细了解校园周边安保、心理健康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红网时刻7月21日讯 (通讯员 林敏捷 黄珊珊 龙子非)7月16日下午,资兴市委书记黄峥嵘就全市校园周边安保、心理健康服务,以及扫黑除恶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督导。

黄峥嵘首先来到资兴市立中学,详细了解了学校安防设施的配备以及学校心理健康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市立中学目前共配备了2名专职心理教师,8名兼职心理教师,建立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和心理健康服务重点学生档案。

黄峥嵘指出,要打造平安校园,全力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开展学校安全隐患大排查,对排查出来的各类涉校安全隐患,逐一制定整改方案;要全面完成学校安防建设,实现校园全封闭式管理、专职保安配备、一键式报警和视频监控系统达标、“护学岗”设置“四个百分之百”;对心理健康服务重点学生的摸底要细致精准,及时疏导和缓解他们的心理压力;要从心理学的角度创新管理学生的方式方法;要善于发现学生的闪光点,更多地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和精神需求。

随后,黄峥嵘来到资兴市水利局和资兴市卫健局,详细查看扫黑除恶相关资料台账,了解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情况。

黄峥嵘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坚定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持续加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乱象治理,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在建章立制方面进一步完善,要建立起切实有效的长效机制,行业清源要做扎实,切忌走过场,力戒形式主义。

市领导黄星、谢献芳参加督导。

来源:红网

作者:林敏捷 黄珊珊 龙子非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21/76866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