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醉驾冲关撞伤交警!常德一男子涉嫌妨碍公务罪被刑拘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王建军 余文洁 编辑:于佳丽 2020-07-21 12:47:50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00721112927.png

审讯。

红网时刻7月21日讯 (记者 姜姿 通讯员 王建军 余文洁)酒驾遇交警执勤,明知交警站在车前,仍肆意冲撞,导致一名交警工作人员受伤。7月15日,常德鼎城一男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刑事拘留。

7月14日晚7时许,鼎城区公安局交警大队谢家铺中队在辖区开展酒驾整治行动,正当民警打算对一辆白色吉利小车进行检查时,该车驾驶员却加大油门强行冲关,把一名正在执勤的交警工作人员撞倒在地,导致其面部及肩部软组织挫伤,后经鉴定构成轻微伤。

随后,该车辆在逃跑两公里后被交警截停。经检测,该驾驶员的呼吸酒精检测值为194.45mg/100ml,已经涉嫌醉驾,该驾驶员随即被带到鼎城区公安局进行调查。

经调查,7月14日晚,张某(男,现年31岁,常德武陵区人)在外吃饭时喝了二两白酒,饭后自行驾车回家,当行至鼎城区谢家铺路段时刚好碰到交警设卡检查,因担心自己酒驾被抓到,张某不计后果强行冲关而去。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因涉嫌妨碍公务罪已被鼎城区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王建军 余文洁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21/76868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