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子弄丢婆婆的“心意” 民警及时寻回

来源:红网 作者:谌蓝 张欣琪 许又林 编辑:康晓乔 2020-07-21 17:29: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1日讯(通讯员 谌蓝 张欣琪 许又林)近日,李女士收到婆婆为其准备的一份贵重见面礼,本是开开心心的时候,未料,李女士在芷江站乘坐高铁过安检时,由于急着赶车,将婆婆给的见面礼弄丢了。幸好怀化铁路公安处芷江站派出所民警及时找回,帮助李女士挽回了损失。

李女士是湖南省芷江县人,7月19日,李女士去见未来的婆婆,未来的婆婆很是喜爱她,便给了李女士两条项链(价值15000余元),一个装有1600元的红包。见完面后,带着这些东西准备在芷江站乘坐高铁前往上海时,意外发生了,验票进站后正准备乘车的李女士突然发现自己的背包不见了,里面可是装着婆婆给的贵重见面礼还有多张银行卡,这要是丢了可怎么办?李女士急得一下子哭了起来,连忙给男朋友打电话,随后男朋友张先生带着李女士来到芷江站派出所寻求帮助。

民警在了解情况后,耐心安慰李女士不要着急,一定会帮她找到背包。民警通过视频监控,发现李女士在过安检时一时粗心,竟忘记拿自己的背包,将其遗忘在安检口。随后,民警将遗失的背包归还给李女士。

李女士在拿到失而复得的背包后,连连对民警表示感谢。“背包里的东西太重要,不仅是因为它的价值,更是婆婆对自己的心意,差点因为自己的粗心大意将婆婆的‘心意’弄丢了。”李女士说道。

怀化铁警提醒广大旅客:在外乘车时要注意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提前预留出足够的乘车时间,不要因为着急、粗心大意遗失物品,给自己的出行带来不便。

来源:红网

作者:谌蓝 张欣琪 许又林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21/76876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