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县唐家坊镇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仲九 编辑:陈纲 2020-07-22 14:40:24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工作人员向群众普及反邪教知识。

红网时刻7月22日讯(通讯员 刘仲九)为进一步增强群众反邪、防邪思想意识,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绥宁县唐家坊镇日前举办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该镇工作人员向广大村民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单,向他们介绍“什么是邪教、邪教对社会的危害性、邪教的骗人手段主要有哪些”等相关内容,详细介绍了邪教的本质及严重危害性,劝导辖区群众不听、不信、不讲邪教,引导群众反对邪教、远离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让广大群众认识到宗教与邪教的不同,认识到邪教的危害及非法性、反动性,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看、不传,积极检举揭发邪教的违法犯罪活动。

本次活动中,共发放相关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30人次。通过此次宣传,使群众进一步认识到了邪教组织的危害性,切实增强了辖区居民反邪教意识和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刘仲九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22/76895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