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一场特别的生日会 抗洪战士用“泥巴蛋糕”庆生

来源:红网 作者:张可可 编辑:彭浩 2020-07-22 18:22:34
时刻新闻
—分享—

连日来,安徽安庆多处出现汛情,第71集团军某合成旅已经连续奋战6天。在抗洪抢险一线有这样暖心的一幕,两名官兵在堤坝过了一个“特殊”的生日。

在完成当天任务后,战友们悄悄为他们制作了特殊的“泥巴蛋糕”,在堤坝唱生日歌。

第71集团军某合成旅连长 曹进国:第一次参加抗洪抢险任务,我今年的生日愿望是希望洪水早日退去,人民早日回到家园,我将和我的连队一起,尽最大的努力,用尽最大的力气,用最短的时间抗击洪魔,我希望这个愿望现在就能实现。

第71集团军某合成旅列兵 张广建:这是我在部队第一次过生日,从来没想过这次生日能从抗洪大堤上过,我希望这次洪水能够早日退去,我们能够早日归队。

素材来源:央视新闻、中国军视网

来源:红网

作者:张可可

编辑:彭浩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22/76906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