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重拳整治“野蛮驾驶”行为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欧媛 编辑:张天野 2020-07-23 08:56:28
时刻新闻
—分享—

检查证件_副本.jpg

交警执勤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23日讯(永定站记者 欧媛)“你好,请靠边停车。”“麻烦出示一下驾驶证和行驶证。”......为了净化城市道路出行环境,7月22日,张家界永定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办联合交警部门,在鸽子花酒店至天门山索道公司路段,对车辆闯红灯(绕红灯)、抢行加塞、违法调头、随意变更车道、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行经人行横道不避让行人等违法行为开展重点检查。

5Y8A8973_副本.jpg

交警执勤现场。

5Y8A9041_副本.jpg

交警执勤现场。

据统计,当天共查处不礼让行人6台次,货车非法载人1台次,摩托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2台次,摩托车无证驾驶5台次,摩托车逆向行驶2台次,未戴头盔11台次,摩托车未年检3台次,驾驶报废摩托车1台次,摩托车无保险1台次。

公安交通管理简易程序处罚决定书_副本.jpg

交警执勤现场。

张家界永定区自开展“野蛮驾驶”专项整治行动以来,以深化集中整治为总抓手,各成员单位认真履职,动真格、出实招,通过部门联动的勤务模式,联合相关职能部门督促行业加强监管,对不具备从业资质的驾驶员和车辆进行清退,并依托科技设备和缉查布控系统集中查处,切实消除交通安全隐患,目前已取得显著效果,交通违法行为明显遏制,通行秩序明显改善。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欧媛

编辑:张天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23/76919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