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扎实开展病媒生物防治 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黄清平 编辑:张皎 2020-07-23 15:12: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通讯员 黄清平)为有效控制和减少“四害”对辖区生存环境的危害,防止疫病的发生与传播,永顺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近日多举措集中开展病媒生物防治工作。

截至目前,县行政中心、政务中心建成毒饵站60余处,清理滋生死角120余处。病媒生物繁殖快、屡灭屡生,以突击灭杀与长期巩固相结合,前期我们将加大突击灭杀的力度和频次,重点是机关食堂、厕所、垃圾收集点及四害孳生栖息地;根据四害的繁殖规律,中后期将常抓不懈,采取定期与突击灭杀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有效防治。

为确保将有害生物密度控制在国家规定的范围内,相关部门将继续坚持以防治为主,注重科学管理,做到防与灭相结合,突击灭杀与长期巩固相结合,确保病媒生物防治工作取得成效,为广大干部职工、人民群众提供一个卫生、洁净、健康、良好的办公、办事环境。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黄清平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23/77575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