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鼓区人民路小学:踏寻红色足迹 厚植爱国情怀

来源:红网 作者:陈淑君 杨伟飞 屈文琳 编辑:黄如清 2020-07-23 15:12:5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jpg

7月21日,衡阳市石鼓区人民路小学前往红色教育基地“陆家新屋”,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红网时刻衡阳7月23日讯(通讯员 陈淑君 杨伟飞 屈文琳)7月21日,衡阳市石鼓区人民路小学三年级三班师生和家长驱车前往红色教育基地“陆家新屋”,开展了以“踏寻红色足迹,厚植爱国情怀”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大家认真观看衡阳保卫战的珍贵历史图片,用心聆听气壮山河的战争故事。

陆家新屋墙内外遍布的炮眼弹洞,见证着衡阳这座英雄城市的抗战烽火,彰示着落后必然挨打的真理。在一张张图片前,同学们驻足停留,神情凝重,边看边记,感悟着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通过此次参观,让同学们对衡阳保卫战有了全面了解,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心灵洗礼,激发了同学们爱国爱党的热情。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会倍加珍惜当下所处的和平年代和幸福生活。作为新时代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始终做到坚定不移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走好新时代长征路,长大后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美丽富强。

来源:红网

作者:陈淑君 杨伟飞 屈文琳

编辑:黄如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23/77791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