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召开2020年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邓向华 编辑:周文君 2020-07-23 15:54: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金洞站记者 邓向华)7月22日下午,金洞管理区召开2020年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福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全市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9年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

87379598e39a0dcda07267a10e136dd_副本.jpg

会上,宣读《2020年度金洞管理区意识形态考核细则》,传达全市乡风文明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2019年,区党委、管委高度重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按照“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总要求,统筹抓好思想理论武装、舆论宣传引导、主流意识形态壮大、精神文明创建、文化事业产业发展、干部队伍建设六项重点工作,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思想舆论保证和精神文化条件。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我们要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阵地管理,加强考核督查,强化队伍保障,切实增强意识形态领域主导权和话语权;要管好用好金洞新闻网、“两微一端”等新兴媒体的宣传阵地作用,进一步提升传播力和影响力,积极开展各类先进典型推介,传递金洞正能量,唱响主旋律,壮大主流舆论声势;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强化网络舆情管控和处置;要抓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将此项工作与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创区”等工作结合,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金洞大地上落地生根。

来源:红网

作者:邓向华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23/77793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