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解民忧显真情 临武县水利局联合香花镇为干旱群众送水

来源:红网 作者:唐盛欢 陈雄光 蒋雄 编辑:姜姿 2020-07-23 17:29: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 (通讯员 唐盛欢 陈雄光 蒋雄)“太感谢了!感谢您们给我们送来了这么干净的生活用水,我们这里断水已经2天了,遇到今年这么干旱的天气,往年可以挑水的水源都干涸了,要是在没水来,大家的生活都成大问题了,感谢水利局和镇党委政府,为我们送来了救命水!”正在消防车上接水的临武县香花村村民黄喜法深情地说。

微信图片_20200723164058.jpg

近期受高温和干旱的影响,临武县香花镇金狮岭社区、建设岭社区、香花村部分村组居民出现生活用水困难。7月19日以来,临武县水利局联合香花镇组织应急消防车为居民送来了干净卫生的饮用水,解决了缺水村组群众生活用水的燃眉之急。

微信图片_20200723164103.jpg

香花镇地处临武县北面山区,属石灰岩地质区域,水源缺乏,人畜饮水,灌溉用水的困难年复年、月复月困扰着这里的居民。每逢干旱的季节,山上的水源一断流,镇村干部都会安排镇应急消防车送水到缺水的各村组,解决群众干旱缺水的难题。

送水当天上午,应急消防车装着水来到香花村,镇村干部安排村民有序接水,部分干部还给生活不便的老人亲自挑水上门,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下一步针对旱情有可能持续,县水利局和乡镇党委政府将会及时调配好应急消防车送水上门,确保群众生产生活正常进行,为民解忧,坚决打赢抗旱保卫战。

来源:红网

作者:唐盛欢 陈雄光 蒋雄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23/77796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