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农在岳阳调研: 重点项目推进到哪里 劳动竞赛就开展到哪里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李文洁 编辑:肖拓 2020-07-23 22:51:15
时刻新闻
—分享—

亲.jpg

调研组一行与中国石化长岭炼化公司企业劳模、职工代表、企业管理人员座谈。

这.jpg

周农为一线职工送上防暑降温物资。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记者 李文洁)7月22日至23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一行前往岳阳,调研“项目高质量、勇夺双胜利”全省重点建设项目劳动竞赛、职工电子消费券发放情况以及企业工会工作。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文龙参加调研。

“重点项目推进到哪里,劳动竞赛就开展到哪里,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就显现到哪里!” 22日,周农一行在中国石化巴陵石化公司的己内酰胺产业链搬迁与产业链转型发展项目建筑工地、职工书屋、EAP减压中心、橡胶部SBS装置劳动竞赛、劳模创新工作室参观调研,并详细询问企业在疫情防控常态下复工复产、开展劳动竞赛等情况。

随后调研组来到中国石化长岭炼化公司港口部码头、炼油二部中控室、职工之家,仔细了解企业职工工作生活与劳模工作室创新发明情况,勉励劳模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提出合理化创新建议,为企业增创效益,并为奋战在高温一线的职工送上防暑降温物资。

23日,调研组来到岳阳市工人文化宫改扩建项目进行考察,并深入新金宝岳阳工厂车间、湖南中创空天新材料产业化基地建设项目调研并看望慰问一线职工。

调研期间,周农与各企业负责人、工会干部、劳模和职工代表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周农与各企业负责人、职工代表共同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要进一步做好基层工会工作,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要关心关爱困难职工。要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组织开展好职工劳动竞赛、技能竞赛,以竞赛促效率,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

周农强调,全省各级工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把“六稳”工作、“六保”任务落到实处;认真做好维权帮扶工作,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依托党建带工建,把加强工会基层组织建设落到实处。

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向伟雄,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彭先政,省总工会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李文洁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23/77802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