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三站!王一博禁毒志愿服务站禁毒宣讲会走进洪江区二中

来源:红网 作者:康晓乔 刘文颖 编辑:姜珊 2020-07-24 10:08:52
时刻新闻
—分享—

第一站王一博喊你别涉毒 禁毒志愿服务站走进溆浦芙蓉学校

第二站王一博禁毒志愿服务站第二站芷江!宣讲会走进县第三中学

1.marked.png

红网时刻7月24日讯(通讯员 刘文颖 记者 康晓乔)“我们是五溪儿女,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坚决与毒魔作斗争!我保证:终身不吸毒、不贩毒、不制毒,严格遵守禁毒法规,积极检举涉毒犯罪,积极参与禁毒斗争,为国家禁毒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7月23日,在怀化市洪江区二中,数十名青少年和家长一起郑重宣誓。

2.marked.png

当天,由湖南省怀化市禁毒协会、怀化市志愿者协会,怀化市同心公益服务中心、王一博Knife-Peace站主办,洪江区禁毒办、洪江区志愿者协会、洪江区二中承办的王一博禁毒志愿服务站“禁毒宣讲会”在洪江区二中举行。洪江区禁毒办副主任聂如龙,与洪江区二中校长、洪江区志愿者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

3.marked.png

活动中,聂如龙为洪江区二中禁毒图书角发放了由王一博Knife-Peace站捐赠的禁毒类书籍。现场,青少年和家长们观看了禁毒宣传片,聂如龙为大家讲述真实案例,寄语青少年,应当树立防毒、拒毒意识,争当社会、校园、家庭“禁毒”宣讲员的角色,向身边的人积极宣传毒品的危害,人人都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现场的同学和家长体验了电脑模板中吸毒后身体的变化,并进行禁毒知识抢答,深刻感受到吸毒的危害,纷纷表示终身不沾毒,并庄严禁毒宣誓,要成为一名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

4.marked.png

禁毒志愿者发放了70份由王一博Knife-Peace站为参加活动的学生、家长捐赠的禁毒宣讲礼包。王一博先生作为广受大众喜爱的演员,长期热心于公益活动,并且以自身行动带动了更多的青少年关心参与公益活动,传递社会正能量。

近期,由王一博主演的禁毒题材电视剧正在紧张拍摄中,王一博本人亦为缉毒警察、禁毒宣传发声,以自身影响力引导更多青少年了解并参与禁毒宣传。

来源:红网

作者:康晓乔 刘文颖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24/77810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