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仙区:“绿灯通行”助推项目建设大提速

来源:红网 作者:黄卓凌 刘羽 编辑:张雨豪 2020-07-24 11:28:30
时刻新闻
—分享—

Z6W]HTYY(}Z8NOR8J24X_7T.png

湖南协成管业科技有限公司二期项目施工现场。

编者按: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郴州市苏仙区扎实开展“三个推进年”和“四个专项行动”,是落细落实湖南省委“创新引领、开放崛起”,市委“产业主导、全面发展”,以及区委“对接粤港澳、融入大湾区、争当排头兵”战略的具体实践,是推动苏仙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是确保苏仙区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的重要举措。为宣传推介苏仙区各级各部门在开展“三个推进年” “四个专项行动”工作中经验做法和先进典型,在全区营造争先创优、加快发展的浓厚氛围,苏仙区融媒体中心推出系列报道《聚焦“三个推进年”“四个专项行动”》。

红网时刻7月24日讯苏仙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黄卓凌 刘羽7月22日,在位于郴州市苏仙工业集中区湖南协成管业科技有限公司二期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顶着炎炎烈日,正在加紧施工作业,打桩基、下基脚,抢抓工期,力争两个月内建好标准厂房研发中心,仓库及相关配套设施。

“我们项目建设在手续办理过程中,苏仙区减免了近100多万元费用,让我们实实在在享受到了当地政策对企业的扶持。”湖南协成管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曹选勇说,“项目之所以能这么快动工,得益于苏仙区委、区政府在推进项目建设中一路开‘绿灯’。”

据了解,湖南协成管业科技有限公司年产3万吨大口径钢带增强聚乙烯螺旋波纹管二期项目总投资11000万元,占地面积75亩,规划总建筑面积50724平方米,主要建设标准厂房2栋,仓库1栋,研发中心及相关配套设施。项目达产后,可带动相关行业发展,提升产品质量、延伸产业链,可创税200万元以上,增加100余人岗位、扩大就业。

企业遇到困难,政府急企业之所急,特事特办“开绿灯”。在今年疫情期间,湖南协成管业科技有限公司为了尽快复工复产向苏仙区委、区政府提出申请报告,经过相关部门实地检查评估,短短几天时间就批准企业复工复产,将损失降到最低。

湖南协成管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曹选勇说,苏仙区委、区政府安排专人对接沟通协调服务,将各项惠企帮扶政策送到企业,指导帮扶企业申报各项专项资金,企业有困难和问题都能及时得到回复和解决。

来源:红网

作者:黄卓凌 刘羽

编辑:张雨豪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24/77813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