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冯毅到安化县调研防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陈建中 编辑:马丽红 2020-07-24 14:10: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4日讯(记者 陈宗昊 通讯员 陈建中)7月23日上午,湖南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冯毅率工作组到安化县调研防汛工作。他强调,军地各级思想上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齐心协力做好防汛准备,努力形成军民携手防大洪、抗大汛、抢大险的强大合力。

冯毅一行首先听取了安化县防汛工作情况汇报,随后前往柘溪水电厂实地查看防汛工作情况,详细了解当前水情、工情。冯毅指出,柘溪水电厂是全省防汛防护的一个重要阵地,地位十分重要,对保护资江下游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发挥着重要作用。他对电厂工作人员安心扎根安化偏远山区工作的精神高度赞扬,充分肯定他们为电力渔业发展、防汛工作作出的贡献。

冯毅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实做细防汛抗洪抢险各项准备工作,做到防患于未然;要坚持军地联动,构建军地信息共享机制、研判会商机制、快速反应机制和服务保障机制,努力形成军民携手防大洪、抗大汛、抢大险的强大合力;要进一步细化各项防汛预案和措施,加强预案演练,备足备齐防汛抢险物资;要突出抓好重点备汛工作,加强监测预警、工程调度、巡查防守,强化应急物资靠前储备,确保安全度汛;要加强民兵队伍建设,抓实集中轮训、常态备勤,当好抢险救灾主力军,做人民群众的坚实后盾。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陈建中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24/77815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