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昭山:“快乐暑假我做主”儿童暑期夏令营开营啦

来源:红网 作者:郭玲 编辑:张雨豪 2020-07-24 15:27:0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暑期夏令营成员合影。

图片2.jpg

开营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7月24日讯(通讯员 郭玲)为了丰富社区儿童暑期生活,营造社区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近日,由湘潭昭山示范区民政局主办,湘潭市润湘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昭山镇路口社区承办的“快乐暑假我做主”暑期夏令营正式开营,共有30多名学员及家长参加活动。

本次夏令营以“快乐暑假我做主”为主题,为小朋友们提供语数英等暑期作业辅导,同时也设置安全教育、绘本阅读、手工制作、家庭教育、亲子共融等相关课程,利用暑假增长孩子们的知识和视野。

活动邀请到了有着丰富家庭教育经历的正面管教家长讲师张萍老师为在场的家长提供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和理念指导。与此同时,在另一间的活动室内,社工们也正带领孩子们进行着“击鼓传花” “大风吹”等一系列游戏。不仅增进了小朋友之间的友谊、沟通交流能力,还锻炼了他们的思考能力和协调能力。最后社工通过引导孩子们制定自律条例,帮助孩子们提升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能力。

在接下来的暑假期间里,路口社区也将通过此次暑期夏令营活动,培养青少年儿童乐观自信,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使青少年儿童在活动中增长知识、提高素养,一起度过快乐、安全、有意义的暑假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郭玲

编辑:张雨豪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24/77820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