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特装智能装备有限公司项目入围2020年“创客中国”湖南省决赛

来源:红网 作者:陈慧芳 编辑:张俊 2020-07-22 11:30:40
时刻新闻
—分享—

TIM截图20200722112506.jpg

创客组名单。

红网时刻株洲7月24日讯(通讯员 陈慧芳)7月21日,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财政厅公布了2020年“创客中国”湖南省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现场决赛项目。株洲市云龙示范区的特装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的智能钣金设备及INES智能制造执行系统研发及产业化项目成功入围,成为了株洲市3家入围省赛项目之一。8月,该项目将以株洲市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创客组冠军身份,在长沙与其他市区9个优秀项目同台比拼。

据介绍,株洲特装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的智能钣金设备及INES智能制造执行系统研发及产业化项目,突破了国际品牌钣金设备制造商的壁垒,实现了连接所有机床的工业物联网络可行性,为客户打造可视化制造工厂。该公司立足传统钣金设备行业,突破传统技术,站在用户的角度,针对行业痛点,提供全方位的智能化解决方案。

智能制造项目的不断创新,为企业源源不断注入了前行力量,是企业发展的动力源泉。该项目的成功入围,标志着云龙示范区在智能制造发展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果,为该区产业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技术支持,更能为促进云龙区省级区域“双创”示范基地建设、获得省政府“真抓实干”表彰添砖加瓦。

来源:红网

作者:陈慧芳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24/77822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