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甲梨园:用10万灯海为你举办一场盛大的“灯光节”

来源:红网珠晖站 作者:唐兰荣 编辑:黄如清 2020-07-24 16:54:0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贫困户王福安正与工人一起布置灯展拱门。

2.jpg

各区域的灯光造型工作已经基本完成,电工师傅正在进行最后的调试安装。

11.jpg

灯光节还未正式开始,已经有市民按捺不住心情赶来一睹为快。

3.jpg

通过爱心拱门,你已穿越进浪漫的爱情之夜,梦幻旅程即由此刻悄悄开始。

4.jpg

东风夜放花千树,确实让人陶醉不已。

5.jpg

5万株麦穗灯海景观造型,带你走进流光溢彩的霓虹梦境。

7.jpg

看到逼真的金甲萝卜,你是否又回味起“嘎嘣脆”的味道?

8.jpg

点亮星光,点亮酷爽,让你在灯海里绽放童趣和欢乐心情。

9.jpg

和家人朋友一起“遨游”在灯海间,将是一件多么唯美的事情。

红网时刻通讯员 唐兰荣 衡阳报道

乡村、夏夜、啤酒、烧烤……这些要素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为进一步繁荣夜间经济,提振夜间消费,衡阳市珠晖区金甲梨园灯光节将于8月1日晚正式启幕。宅家打游戏的年轻人们快迈开步子来赴这一场告白“繁华珠晖”的约会!

本次灯光节,集“形、色、声、光、动、景”于一体,并且在传统的红橙黄绿等色调中,加入了蓝色、紫色等具有科技感和梦幻感的冷色调,让冷色和暖色有明显的冲突和对比,让人印象更深刻。有“爱心拱门”“金甲萝卜”“金甲脆梨”“发光秋千”“跷跷板”等10余个主题灯光区域,尤其水上灯组“荷花仙子”引人注目。园区内还安装有各色LED灯带,5万株麦穗灯海景观造型,1.5万株郁金香灯海,2万株玫瑰灯等,使得整个园区璀璨夺目,流光溢彩。

贫困户王福安正与工人一起布置灯展拱门,王福安是该园区固定用工,每年可拿到近四万元工资。此外,灯光节前期布置临时用工贫困户达5人。“目前,各区域的灯光造型工作已经基本完成,工人们正在进行最后的调试安装。”项目负责人陈先安告诉笔者,这次灯光节区别于其他地方举行的灯展、灯光秀,选用的都是节能环保的新型灯具,低压12伏电源,安全可靠。安装的灯光与草坪、树木、水塘融合一体,白天是一道园林景观,夜晚是一场梦幻的视觉盛宴。

值得一提的是,届时将同步举办啤酒节、露天烧烤等大型活动,让广大游客充分体验趣味性和参与性,全力打造夏夜消暑、纳凉、乡村旅游“夜经济”的新名片。

梨园灯光节,点亮不夜城。今年,珠晖区茶山坳镇堰头村投资260万元,积极探索“夜经济”新业态,举办灯光节,开启乡村旅游的新方式。

也许,你们曾许愿,要一起去看那满天星辉,那绚丽的烟火……此刻,牵着他(她)的手,穿越点点霓虹,在花影灯海里,对他(她)说“有你陪伴真好”。浪漫已准备就绪,余下的情话你去说,余下的故事你去讲……

来源:红网珠晖站

作者:唐兰荣

编辑:黄如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24/77824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