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示范区:多部门联合督查 切实开展重点车辆运输企业专项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谭樱子 编辑:吴思静 2020-07-26 09:15: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6日讯(通讯员 谭樱子)为全力做好重点企业和重点车辆源头管理工作,及时清理重点企业和车辆交通违法,切实消除交通事故安全隐患,近日,湘潭昭山示范区治超办联合易家湾治超站、交警四中队对区内的运输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大检查,全面提升预防交通事故的能力。

联合检查组实地抽查湖南安迅物流运输有限公司运输车辆是否存在超载、违规运输等问题,同时现场核查该企业进出车辆门检管理、GPS监控系统落实情况,确保企业严格按照工作制度对运输车辆进行检查和维修。

检查后,检查组人员就现场检查出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问题向企业负责同志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要求相关企业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性,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不走过场,相关企业负责人表示一定要按照规定,加强安全检查,落实各项措施,提高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谭樱子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26/77843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