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守好交通“生命路”

来源:红网 作者:黄曦 段浩 编辑:周文君 2020-07-27 09:16: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7日讯(通讯员 黄曦 段浩)“请戴好头盔,减速慢行,小心安全……”7月24日,蓝山县所城镇工作人员身着反光背心,对沿途出行群众进行文明劝导。连日来,该县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专项行动,多方合力推进县城及乡镇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常态化。

在此次整治行动中,除了发挥交警、公路、交通等执法部门力量外,还充分发挥基层党员干部作用。广大党员干部纷纷投身一线,督促村民出入乘电动车、摩托车必须佩戴安全头盔,对面包车、变形拖拉机、“二手”货车、无证无牌等违法车辆进行拦截。同时采取劝导、宣传的方式,向车辆驾驶人宣传交通安全知识,提高他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此外,积极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农村”宣传活动,通过“村村响”、知识讲座、发放手册、宣传单、手提袋等方式进行宣传。每逢圩日,组织县直机关和乡镇工作人员在市场入口、十字路口等人流集中区域站岗执勤,禁止路边摊摆放,及时疏导交通,明确客运车、机动车等停靠点,确保道路交通顺畅有序。

来源:红网

作者:黄曦 段浩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27/77854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