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李卫林深入乡镇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向飞宇 米周文 编辑:康晓乔 2020-07-27 15:26: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7日讯(麻阳站记者 向飞宇 米周文)7月22日,湖南省麻阳苗族自治县县委书记李卫林深入高村镇、板栗树乡等部分乡镇,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李卫林到乡镇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李卫林首先来到高村镇白羊村,查看了该村脱贫攻坚资料台账,了解扶贫政策落实和帮扶措施等情况。白羊村位于高村镇东北部,距离县城15公里,为2018年脱贫出列村。全村8个村民小组,共477户,总人口1996人。全村主要经济作物有柑橘、水稻、金秋梨等。村民主要收入靠转移就业外出务工,村集体经济收入主要来源是光伏发电、委托发展冬木耳、山塘承包,年经济收入6万元左右。李卫林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已进入决战决胜的最后冲刺阶段,要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聚焦“两不愁三保障”“一脱贫三促进六个全覆盖”等重点环节,精准精细把“回头看”发现的问题整改到位,实现问题清零,确保各项工作经得起历史和时间检验。

随后,李卫林又先后到板栗树乡新寨村、武岩村,通过实地查看、查看资料、现场询问、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板栗树乡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和掌握,并对脱贫攻坚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指导和提出了解决办法。

李卫林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大家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在工作中要严格要求,在作风上要务求实效,对标对表,深查细改,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

李卫林要求,要扎实补短板、强弱项,坚决把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逐级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严格要求,聚焦目标任务,精准施策发力,全面巩固拓展脱贫成果,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来源:红网

作者:向飞宇 米周文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27/77866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