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星星之火”助力疫情防控 预备警官开展社区宣讲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王悦 编辑:马丽红 2020-07-27 16:36:4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1_meitu_1.jpg

活动合影。

2_meitu_2.jpg

采访群众。

红网时刻7月27日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王悦)为纪念疫情期间的典型抗疫英雄事例,收集百姓的疫情感受,让大家领会疫难之中的中国力量,近日,湖南警察学院警务指挥与战术学生大队“星星之火”团队来到长沙市岳麓区广泰锦苑社区,助力疫情防控、宣传抗疫事迹,这是他们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的第一站。

活动主要采取采访群众和社区宣讲两种形式,首先面向广泰锦苑社区群众收集疫情期间的感受及身边抗疫事迹。团队采访对象涵括了社区各年龄阶层及各个疫情期间坚持工作的在岗职工。采访结束后,团队对收集来的信息进行整合分析,将收集到的感受和事迹与经典抗疫事例结合起来,准备“小我融入大我,小我成就大我”的抗疫事迹宣传主题宣讲。

本次活动将取之于群众的素材用之于群众,让群众感受到身边的抗疫精神,认识到抗疫与自身息息相关,防控疫情从自己做起!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王悦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27/77870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