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塘底乡:三举措实现“扫黄打非”全覆盖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斌 编辑:陈小婷 2020-07-27 16:28: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7日讯(通讯员 黄斌)为进一步净化社会文化环境,树立健康向上的社会风尚,构建健康和谐的社会和更好地服务于脱贫攻坚,双牌县塘底乡多举措实现“扫黄打非”全覆盖。

塘底乡 2_副本_加水印.png

加快推进基层站点建设。塘底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扫黄打非”工作,成立以党委书记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的领导机构,辖区内6个村实现“扫黄打非”联络点“四上墙”“两覆盖”的标准化建设,将“扫黄打非”工作纳入年度考核。

建立健全制度。建立“扫黄打非”办公室(工作站)工作责任制度,明确“扫黄打非”工作小组主职责、任务和学习、巡查制度,“扫黄打非”工作实现区域监管“全覆盖”,并形成了一整套“扫黄打非”行之有效的长效管理机制。

营造全民参与良好氛围。除了常态化地向群众普及“扫黄打非”基本知识,各站点结合志愿服务、主题党日、重要节日节点等,通过在联络点、文化广场、文明实践站等公共文化阵地张贴海报、展板展示、理论讲座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教育,面对面、点对点地宣传“扫黄打非”工作的必要性和意义,进一步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实现“扫黄打非”全覆盖。

下一步,全乡将进一步推动“扫黄打非”工作深入开展,采取完善基层工作机制、建立健全相关制度、严格细化示范标准等措施,不断推进“扫黄打非”工作常态化、机制化、实效化。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斌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27/77874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