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坚持“六个抓手” 全力推进家居智造产业园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夏峰 李勇 编辑:姜姿 2020-07-28 09:23: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8日讯 (通讯员 夏峰 李勇)7月27日,桂阳县委书记彭生智率相关职能部门到县工业园调研园区产业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六个抓手”, 全力以赴加快推进桂阳家居智造产业园建设。

彭生智一行先后来到溢莱家具、城市之窗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了解项目生产设备安装、土地平整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园区产业项目招引、建设、生产等情况汇报。

就加快推动园区产业项目建设,彭生智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三个推进年”为抓手,突出高质量。要一心一意,一抓到底,全面落实“三个推进年”工作,不仅要抓产业链精准招商、产业项目建设、园区发展等工作的“高质量”,还要坚持高标准,保持抓产业的眼光、心境和情怀,实事求是、依法依规,全力加快引进项目的落地见效。

要坚持以重点问题为抓手,突出强攻坚。进一步增强攻坚意识,着眼于问题解决,加强领导联系企业制度的实施,做到对每一个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了然于胸,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

要坚持以要素保障为抓手,突出保畅通。扎实做好土地、规划、施工等要素保障,对园区产业项目相关手续办理要开通“绿色通道”,做到即办即批;企业在建设过程中要善于“十指弹琴”,合理调配人力、物力,加快建设进度。

要坚持以优化营商环境为抓手,突出优服务。各职能部门要全面落实强服务、转职能等要求,积极主动上门服务企业,全力解决好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持续用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推动重点企业项目建设。

要坚持以竣工投产达效为抓手,突出提质效。园区要强化对在建企业项目管理服务,督促指导家居企业倒排工期,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要坚持以担当作为为抓手,突出转作风。各级各部门要算好“经济账、社会账”,在精准招商、解决园区企业遇到的问题中展现担当作为,依法依规落实好各项招引政策,全产业链招引重点、骨干家居企业,按照市场化原则不断完善商贸会展、研发质检、物流等辅助设施,全力以赴加快推进桂阳家居智造产业园建设。

县级领导邓艳红、黎宾、钟宾、欧阳育军、黄龙参加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夏峰 李勇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28/77884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