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努力开创老干部工作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廖财银 编辑:周文君 2020-07-28 10:54: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8日讯(通讯员 廖财银)7月27日,蓝山县委副书记李劲涛主持召开县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听取了蓝山县老干部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审议了《关于健全全市县领导离退休干部制度的通知》《关于调整县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的通知》。

会议指出,蓝山县现有离退休干部8千余人,其中离休干部8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91个,离退休干部党员1800余人。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老干部政治引领,强化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发挥老干部工作制度优势,推动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李劲涛指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按照中央、省市的要求落实到位;要认真参照周边县区老干部工作先进经验,按照县委政府的决策和规定,既不拔高政策,也不降低标准;要规划具体实施办法,制定具体实施细则和支部活动有关规定;要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加快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强化老干部工作队伍建设,担当作为,锐意进取,努力开创蓝山县老干部工作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廖财银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28/77889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