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示范区:深入电动(汽)车销售企业 开展交通顽瘴痼疾宣传检查

来源:红网昭山站 作者:吴琦 编辑:张雨豪 2020-07-28 14:12:03
时刻新闻
—分享—

612C5325@A6B34D32.A9A21B5F.jpg.jpg

走访摸排现场。

红网时刻7月28日讯(通讯员 吴琦)秉持从源头管控的宗旨,近日,湘潭昭山示范区连续对区内销售电动车、汽车的企业进行走访和检查,并开展国家禁止生产和销售非法改拼装车、非法非标电动车和低速货车的警示性宣传。

工作人员逐一了解了各企业日常销售情况,对店内各品牌电动车、汽车的库存情况进行逐一检查,并开展了相关警示性宣传。通过通报涉及非法改拼装车、非法非标电动车交通事故案例,讲解发生事故的原因和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希望企业支持全省全市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同时,还对企业提出了要求,对非法非标车辆一律不准流入市场,对企业随意改变电动车、汽车性能的将联合执法部门依法严厉查处。

经过连续几天的走访摸排,该区并没有发现企业有销售非法改拼装车、非法非标电动车和低速货车的行为。“通过走访汽车、电动车销售类的企业,配合全市全面摸排非法改(拼)装车、非标车辆的生产信息,能从源头上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同时也提高了居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该区经济发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红网昭山站

作者:吴琦

编辑:张雨豪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28/77891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