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金洞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新闻发布会

来源:红网 作者:姜媚 成文杰 刘福华 编辑:周文君 2020-07-28 16:00:02
时刻新闻
—分享—

金洞管理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新闻发布会现场。.jpg

永州金洞管理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新闻发布会现场。

相关报道:金洞管理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新闻发布会答记者问实录

红网时刻永州7月28日讯(记者 姜媚 成文杰 通讯员 刘福华)7月28日下午,永州市金洞管理区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金洞管理区党委委员、政法委书记肖申华通报全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情况,金洞管理区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秦学君,金洞管理区交警大队大队长艾可建就相关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发布会由副处级干部孙国庆主持。

自2019年11月起,围绕“人、车、路、企、政”等方面存在的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金洞管理区在全区开展为期一年多的集中整治行动。按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面覆盖、不留死角”的原则,进行全面摸排和强力整治。

截至目前,全区共排查治理马路市场隐患8处,排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368起、整治到位360起;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近300起,其中货车超限超载25起、违章停车120起;对辖区内客运等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约谈,并摸排51辆客运车辆和12辆校车;将收缴的200余把摩托车、电动车遮阳伞进行集中销毁,免费向群众发放摩托车头盔100顶。

为加大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宣传力度,全区相关部门通过大宣讲活动,进学校、企业、社区展板宣讲活动80余次,发放宣传手册、传单以及《致全区人民一封信》12000余份。

下一阶段,金洞管理区将进一步深度排查在“两客一危”超速、超限超载、非法营运、马路市场、“一盔一带”、农用车、电动车免费上牌以及非法车辆管控等方面的交通问题,对标对表,完成整治工作重点和目标任务。同时,继续通过强化工作措施,大力开展路面执法执勤,加大对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营造全区交通违法行为发生量少、道路交通秩序良好的局面,为加快建成“开放、富裕、健康、美丽”新金洞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姜媚 成文杰 刘福华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28/77897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