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轩到双牌五星岭乡、青龙洞社区和阳明社区等地督导检查县域警务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海蛟 编辑:陈小婷 2020-07-28 15:34: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8日讯(通讯员 欧阳海蛟)7月27日,双牌县副县长、公安局长罗轩带队到五星岭乡五星岭派出所、五星岭村和泷泊镇青龙洞社区和阳明社区督导检查县域警务工作,实地察看了各地县域警务办公室人员、装备情况和相关工作资料,详细询问了扫黑除恶和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的进展情况。

罗轩_副本_加水印.jpg

罗轩要求,要强化认识,提高站位。要深刻领悟开展县域警务的重要目的、意义和要求,务求实效,坚守底线;要对标对表,加快进度。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统筹谋划,逐项细化,夯实县域警务工作基础;要因情施策,加强防范。统筹好抓好队伍和业务,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发现化解,确保县域警务工作机制在双牌落地、落实、落细。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海蛟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28/77899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