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祝云武深入城区部分学校调研指导教育教学工作

来源: 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张天野 2020-07-29 08:50:2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祝云武在张家界市第一中学调研指导

红网时刻7月29日讯(永定站记者 谢丽琼)7月27日,张家界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深入部分学校调研指导教育教学工作。他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要始终坚持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宗旨,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聚力打造更高水准的“教育名区”。永定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吴文斌参加调研。

祝云武先后来到张家界市第一中学、天门中学,实地了解教育教学情况,听取各学校今年高考成绩情况,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校长代表、教师代表座谈,就学校建设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和探讨。

祝云武对两所学校在全区教育教学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向各校老师及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学校要注重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树立教书育人良好形象,做好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想、奉献祖国的引路人;要致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学生成长成才竭力尽智;要全力改善办学条件,补长硬件短板,为教师更好的尽职学生更好的学习创造良好条件;要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生机勃勃的教师队伍;广大教育工作者要把全部精力和满腔真情,献给永定区教育事业,在教书育人中不断创造出更辉煌的业绩,为永定区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同时区委、区政府将继续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不动摇,继续加大教育投入力度,为全区教育教学工作保驾护航。

来源: 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张天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29/77909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