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补齐短板弱项 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鄢振辉 石珊 编辑:黄如清 2020-07-29 10:03:1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28162054.jpg

7月27日下午,衡阳市珠晖区委书记陈礼洋(左二)听取村支书和驻村工作队队长汇报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红网时刻衡阳7月29日讯(通讯员 鄢振辉 记者 石珊)“目前工作中还存在哪些问题?”7月27日下午,衡阳市珠晖区委书记陈礼洋先后来到东阳渡街道金松村、光辉村、高栗村,详细了解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政策落实情况,仔细查看村级台账资料,听取村支书和驻村工作队队长汇报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督导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陈礼洋充分肯定各村脱贫攻坚所取得成绩,他说,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决战脱贫攻坚收官之年,要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好,持续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陈礼洋要求,脱贫攻坚工作不能松动,要继续发扬扎实过硬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查漏补缺,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做深做细做实群众工作;要把细节梳理好,坚持实事求是、精准精细,特别是人年均收入要核实核准数据,确保“账账相符”“账实相符”,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来源:红网

作者:鄢振辉 石珊

编辑:黄如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29/77915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