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翠翠”出嫁 梦圆“傩送”不了情缘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张皎 编辑:康晓乔 2020-07-29 10:52:19
时刻新闻
—分享—

5.png

红网时刻7月29日讯(记者 张皎 摄影 杨志光)沈从文经典名著《边城》中“翠翠”和“傩送”的不了情缘,终于在7月26日这天有了圆满的结局。当天下午4点,凤凰古城景区北门码头礼炮齐鸣,身着民族盛装的苗家阿哥阿妹跳起了欢快的迎宾舞,“翠翠的水上婚礼”正式开始。在苗家大法师的祈福声中,“翠翠”带着她的“百万嫁妆”一路乘风破浪来到婚礼现场。“翠翠”迟到90年之久的婚礼,终于得以圆满呈现,这或许也是《边城》大部分读者希望看到的结局。

11.png

12.png

13.png

据了解,“翠翠的水上婚礼”活动由凤凰县委宣传部、凤凰县文化旅游广电局指导,活动目的是为尽快地激活受疫情打击的旅游市场,为凤凰古城旅游业早日复苏助力。

1.png

2.png

3.png

4.png

QQ截图20200729104432.png

6.png

7.png

8.png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张皎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29/77916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